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青春還鄉 返鄉紮根 三部曲【 體驗經濟、體驗生活、 體驗農夫生活】






體驗農夫生活

幾年前的網路遊戲「開心農場」,藉由虛擬農場種菜和拔菜,如今真實在大太陽底下邀請朋好友一起下田拔菜, 辛苦揮汗水勞動,深刻體悟一飯一食得來不易,體驗真實版開心農場和拔菜樂趣下田去拔菜,趁機認識各種的作物,以「自然農法」栽種農作物,採無毒、友善耕種,菜美新鮮好吃又現採蔬菜最健康的農產品。

腳踏實地的農夫

帶著孩子下鄉採蔬果,認識在地作物、參與農家工作,好玩又寓教於樂的活動,遠離3C、敞開心胸、走進自然,一日農夫的體驗農夫生活,腳踏實地的農夫跟著鄉村果農下鄉深入產地,自己動手拔菜,現採現吃,教孩子用愛感受生命,還能手工DIY等體驗活動創作來自於手中的溫度,而親子在DIY過程中同樂,留下美好的回憶,一起走進大自然,學中做、做中學。

小農村轉型拼觀光,結合社區特色農村輕旅遊促進地方產業發展、文化產業結合永續發展,讓遊客能在活動中培養愛鄉土情懷,並活化地方產業,帶動民眾重視環境教育,期盼透過耕程與收成過程,讓參與者體驗農村樂生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焢窯享受汗水淋漓的時刻廚藝教室



走進自然,一日農夫的體驗農夫生活

 
 腳踏實地的農夫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工DIY等體驗活動創作來自於手中的溫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尋及挖掘埋藏在土壤中的地瓜挖地瓜體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驗親手挖地瓜收成的喜悅


 
喜悅親手搭建一座座土窯,現場體驗傳統焢窯烤地瓜的樂趣以及豐收的美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