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邀請您成為蘿蔔田主人

 

 每到冬季農田輪作時期由稻作轉種蔬菜等短期作物,2016年底體驗拔蘿蔔活動,方式為「蘿蔔股東」,以認股方式,約3坪股份4 分地將分割成200個認股單位
 
 因為農產品收成會受氣候影響,屆時也會體驗豐收的驚喜,或是歉收的看天吃飯辛勞,請參與認股者,都以感恩的心情來期待。

「以認股方式」

1. 只要800元可採30公斤就可當一季的蘿蔔田主人,收成時再廣邀親朋好友,一起下田拔蘿蔔,體驗享受田園之樂。

2. 蘿蔔以秤斤計價價格則在每台斤20元,(運費另計)成為許多人送禮的好選擇。

「報名時間」

1.開放報名時間約08月,規劃田間購買種子、菜苗。
2.開放報名網頁及匯款帳號 匯款請 拍下收據 。
3.個人股東可認股數量不限,股份依匯款先後順序為序,(以150股)單位登記完為止。
4.若開園採收當天,股東無法到達採收將視為放棄。以上敬請見諒。
5.股東認養田區及股份,所採收之蘿蔔以開園當天,一次採收完畢為原則。
6.若認養股東於開園採收當天無法親自到達,可接受股東指定代理人現場採收,
7.
8.本活動為推動促進親子關係、體驗農村生活、認識食農教育及生態環境,請參加者共同感恩的心情支持。
9.郵局代號700  局號:0301241 帳號:0073322 戶名:林 家 良

10 報名表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ilJ-tpwRTFY-LHWJQF6H3jVgj992kwe4ukaqo31Faj4/edit
 

 
 
* 目前全國僅存位於馬公厝線,仍有運蔗業務的運轉站,位於「回鄉米」農田旁,每年12月至隔年3月左右,火車開始出沒,可以看到滿載著甘蔗的小火車運蔗風光,動輒三、四十節車廂緩緩前進的運蔗列車,及卡車從高台上將甘蔗倒入列車等特殊景象,為全台僅存還能看見實際運作之處。

 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ilJ-tpwRTFY-LHWJQF6H3jVgj992kwe4ukaqo31Faj4/edit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請至 回鄉米 填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回鄉米-1653234841590744/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報名網址是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Pg9d17-g6YvWDqW8J3dPU5YJzFP-ifXQGEGfrvuvAXEUjSg/viewfor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