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四季檸檬

有機四季檸檬成熟採摘
 
v  四季檸檬:堅持成熟採摘-可使果實的糖酸比適當,建議全果食用。
 
檸檬含豐富維他命C,止咳化痰,有助排除體內毒素。可增強消化,出汗過多,食慾不振,體力倦怠,減肥解酒可飲汁;檸檬汁中含有胰島素樣成份,能使血糖降低,有如此功效,正符合糖尿病人用來改善體質調節血糖、減緩糖尿病人併發症的產生。也由於肝臟的輔強,使營養在肝臟不產生普林素,所以對痛風(尿酸症)患者有絕對的幫助。更含有多元酚與維他命C的結合,對改善體質與活化腦細胞有直接性的效果。所以對皮膚過敏體質與健腦有相當程度的改善作用。檸檬的苦味主要來自果皮和種子中的檸檬苦素。如怕苦,可加適量黑糖服用。檸檬皮含有相當分量的檸檬醛,可對抗維生素A,所以定膳食中的維生素A攝取量足夠,才能吃大量的檸檬皮。檸檬汁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,有助於消化吸收,也能防止黑斑和雀斑的形成。檸檬汁含有大量的檸檬酸鹽,能抑制鈣鹽結晶,阻止腎結石形成;檸檬酸與鈣離子結合成可溶性絡合物,能防治高血壓和心肌梗塞,但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者不宜食用。
 
檸檬乾:嚴選自家生產之有機檸檬加上甘草、薄荷、話梅、砂糖、鹽等調製後,再以太陽、人工曝曬近月而成,除可生津止渴外也能提神醒腦。喉嚨不舒服時,來一片,可使不快感迅速降低。
 
檸檬酵素:嚴選自家生產之有機檸檬加上砂糖、冰糖、蜂蜜、鹽等,經數月天然發酵而成,自然、安全、健康。功效:減壓醒腦檬酸和檸檬多酚能預深靜脈栓塞、調整血液循環,強化血管、防止動脈硬化,熟鹼性物質;檸檬性温、味苦、無毒,可祛暑安胎、疏滯、健胃、止痛、止渴生津功能;強力的殺菌作用,治療輕感冒、增强抵抗力、消除疲勞、減壓醒腦、促進食慾、袪斑美白、減肥等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