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

手工米糠肥皂

手工米糠肥皂
 
在雲林寧靜鄉村的金黃稻田美景,溶入在一塊塊純樸的手工肥皂中。以『米糠』所製作出的「環保手工皂」,無任何合成添加物,只擁有純樸的清潔力,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能有效去除污垢。

 
早期台灣農業社會時代,大都以米糠「肥皂」洗衣、洗手,即使是各種油漬,米糠肥皂都能可有效去污潔淨。但現代由於大環境的變遷,民眾大多使用化學洗衣粉、清潔劑來洗滌,但這些化學產物不能分解,較容易汙染水源,並對環境生態造成破壞。

 「手工米糠環保肥皂」可以洗衣、洗手,面對各種油漬,米糠肥皂都能可有效去污。即使是使用洗衣機清洗衣服,先用米糠肥皂清洗衣服的領口、袖口,更能保持潔淨。更由於本身原料能夠分解,不會對大地環境造成負荷,是真正的環保手工皂!

 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,讓我們一起支持這份古早的智慧。自用或結緣都可以,一塊只需要銅板價20元。本次也預計募集一批供養道場,以及護持貧困弱勢族群,歡迎大家共襄善舉!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