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體驗拔【白蘿蔔】的樂趣明年 2016年底登場

 
 
 
【 體驗拔【白蘿蔔】的樂趣明年底登場 】


因第二期金黃色的稻穗秋收收割後 等待下一期 【春耕】空檔時段 種植【白蘿蔔】【刈菜】, 近期朋友留言寒假假期想親子體驗拔蘿蔔活動親近大自然, 則明年規劃將拔蘿蔔享受 秋冬田野農趣,收費、以認股方式,預估採收量每股至少30台斤(18kg),最多可達50台斤(30kg)左右的蘿蔔,可分得約3坪的蘿蔔田,蘿蔔成熟時可帶親友採收,體驗當個蘿蔔田主人。 (費用護持道場)收成時再廣邀親朋好友一起下田拔蘿蔔,享受田園之樂,親嘗汗水收穫的甜美成果了解在地農村產業,更加愛惜土地。
 


 
擁有「西方靈芝」之稱的甜菜根,含有豐富的磷、鉀與天然紅色維他命B12及鐵質,有益於增進腸胃道的蠕動,也是婦女與素食者的天然補血營養品甜菜根汁降低血壓的效果。

 
【白蘿蔔】
 11月到隔年4月才是盛產期, 味道特別清甜多汁。
白蘿蔔富含維生素和纖維質,有「冬天蘿蔔賽人參」的美譽,多吃含維生素C與膳食纖維的白蘿蔔,有助健康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