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溫禮華


好好生活 \好好務農 \好好吃飯 \好好讀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溫禮華-雲林莿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有機栽培能幫助人們及大地找到健康

         出身農家子弟,一路讀書到研究所MBA畢業,做過行銷業務、管過工廠生產,當了15年上班族,2013/5/1勞動節回家從農,尋求簡單樸實的生活。在體認到務農不應只是以生產、經濟為考量下,農場耕作及作物栽培採用有機自然的方式,友善對待土地及生態環境。相信有機自然栽培在不用化學肥料和化學農藥下,友善照顧生態環境,秉持健康、生態、關懷、公平,大自然就會給予豐厚回饋。
        已通過有機驗證,依有機法規無使用化學農藥、化學肥料等產品,維護生態環境,水質、土質、作物等不定期接受驗證公司抽查。目前農場依季節種植水稻、根莖、瓜果、雜糧、蔬菜等,以「身土不二」為目標,提供健康食材。


雲林好好友善農場 (溫禮華facebook )
★聯絡電話:0930-094197
★農場地址: 647雲林縣莿桐鄉興貴村興北124號 (農場在雲林莿桐花海附近)
農產品訂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