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自然農法小農 合作共同行銷


KKF自然農法已經在台灣推廣四年了,陳瑞芳總召在全國各地播下自然農法子的種子;各地認同的農民也越來越多。因為自然農法的農產品,不適合透過傳統通路銷售;因此大家商量成立一個共同的銷售網站。
在台灣實行kkf自然農法的朋友們 是一群很有趣的人,他們除了自己貫徹實施自然農法的精神外;還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其他的農友。

因此這四年來台灣各地陸陸續續有農友加入KKF農法的行列。
使用自然農法的農友們 因為產量無法比擬慣用農法,透過產銷班銷售;利潤較低。因此大部分的農友都採用人際網路銷售,或到相熟的店家或市集擺攤銷售。

現在大家很容易能透過電子商務物聯網來購買商品,但是對大部分小農們 是有個很高的門檻無法跨過的。因此理念相同的小農們 ,要集結組成一個組織;共同出聲出力。讓跟農夫買更容易!

以上記者DOV報導

自然農法小農 合作共同行銷:https://www.peopo.org/news/295057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